足协杯延边富德点球大战遭乙级队淘汰 城事-延边站 李明伟 2395612
有思想 / 有温度 / 有品质
足协杯延边富德点球大战遭乙级队淘汰 城事-延边站 李明伟 2395612
您当前的位置 :首页 > 延边站 > 城事

足协杯延边富德点球大战遭乙级队淘汰

2017-05-03 15:08 | 来源: 延边信息港

  足协杯第三轮中超延边富德客场挑战乙级队苏州东吴,下半场延边队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补时阶段韩光徽利用点球扳平比分,但随后的点球大战,田依浓、朴世豪和韩光徽先后罚丢点球,总比分3-4被淘汰出局。

  因为苏州东吴队拥有多名曾在延边队效力的球员,因此两地球迷还是比较友好,赛前两地球迷还进行了联谊活动,但本场比赛苏州东吴仅有原延边队队长李民辉首发出战,同样戴着苏州东吴队的队长袖标,而延边富德则尽遣替补出战,除了田依浓和姜卫鹏两名绝对主力之外,其余都是替补球员。

  开场仅1分钟,延边队获得角球,苏州东吴前点解围失误,后点艾合买江得球转身射门被出击门将汤峻挡出。第4分钟,李龙抢断,第一时间传球,艾合买江单刀,但射门之前有点犹豫,被对方后卫先出一脚解围。

  11分钟,反击,李龙一脚出球和韩光徽二过一配合,后者杀入禁区传中被挡出底线。25分钟,田依浓斜传,文学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门将得到。

  26分钟,金贤禁区线上阻挡对手,吃到黄牌,送给对手任意球,东吴队射门打中延边队人墙弹出。第41分钟,崔仁被忻峰撞到,眉骨流血,忻峰吃到黄牌,崔仁随后被金波换下。上半场结束前,田依浓因为阻挡对手快发任意球而吃到黄牌。

  第59分钟,边路防守姜卫鹏和韩光徽失误被对方突破倒三角回传,李浩文捅射进球,1-0,苏州东吴主场领先延边富德。

  第61分钟,延边队用尹昌吉换下了艾合买江,第66分钟,边路得球一对二突破传中被挡赢得角球,韩光徽战术角球和李龙配合杀入禁区射门被门将拖出底线。随后角球苏州东吴打出快速反击,尹昌吉和李龙两名U23快速回防,最后乱战中皮球被门将董佳林得到。

  第72分钟,李民辉解围失误,金波得球射门被补防回来的忻峰破坏。第76分钟,苏州东吴抢断了姜卫鹏的脚下球形成单刀,董佳林表现神勇将球挡出。第78分钟,朴世豪登场换下了李龙。

  91分钟,延边队任意球,韩光徽主罚进入禁区,对方的木拉提禁区内防守手球犯规,主裁判丁波判罚点球。韩光徽主罚命中,延边队补时阶段将比分扳平。

  双方进入点球大战。延边队率先主罚,田依浓主罚被汤峻扑出,苏州东吴的木拉提主罚命中;第二轮,延边队金弘宇主罚命中,苏州东吴张竟哲主罚被董佳林扑出。第三轮,延边队金波主罚命中,苏州东吴的吴洪洋主罚同样命中。第四轮,延边队朴世豪主罚直接被汤峻没收,苏州东吴的李智主罚的点球同样被董佳林扑出。第五轮,韩光徽再次面对汤峻时主罚的点球被扑出,苏州东吴的郑毅主罚得手,最终延边富德点球大战总比分3-4足协杯被淘汰出局。

  延边队出场名单:

  31董佳林;3田依浓;7韩光徽;11崔仁(45分钟,13金波);19李浩;29艾合买江(61分钟,30尹昌吉);36李龙(78分钟,17朴世豪);27文学;2姜卫鹏;25金弘宇;21金贤

责任编辑: 李明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