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边州都在查这样“东西”延吉居然还有人储存、待售 城事-延边站 李明伟 2395608
有思想 / 有温度 / 有品质
延边州都在查这样“东西”延吉居然还有人储存、待售 城事-延边站 李明伟 2395608
您当前的位置 :首页 > 延边站 > 城事

延边州都在查这样“东西”延吉居然还有人储存、待售

2017-05-03 15:06 | 来源: 延边交通文艺广播

  据FM105.9延边交通文艺广播报道 4月25号,经群众举报,州工商局执法人员对延吉市朝阳小学家属楼一家仓库进行了检查,发现仓库里存放了18台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待售。执法人员依法对18台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进行了查扣,当事人韩某已经找到,目前此案正在办理中。

  州委、州政府部署“清卫”工作以来,全州工商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高度重视,迅速行动,目前全州已基本完成动员部署和调查摸底工作。州工商局印发了《关于严厉查处销售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的通知》,召开了DM等广告媒体行政约谈会,并对汪清局、敦化局、安图局“清卫”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。龙井局制作了相关倡议书,在沿街商户、集贸市场、农村集市散发,对供求世界和新桥信息社等DM广告媒体发放了行政告知书。珲春局通过局门户网站、微信公众平台向广大市民发布通知警示2次。

  截至目前,全州系统共出动执法车辆54台,出动执法人员120多人,检查商户170家,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多份。

责任编辑: 李明伟